染血方觉受用

可乐好喝,西海岸很美,你很甜。

记录一个原创向cp文梗(含京庵,女酮)

【避雷】大家看好标题成分,不喜请自便

预警

预警

预警



我流原创女主,一枚女酮,病娇且强大。

她爱上了千鹤,但是因为害怕所有和千鹤走得近的人成为自己的情敌,于是准备消除障碍,京和庵首当其冲。遂在一次聚会上先找到庵,说(大意,肯定会使用一些话术激将,我还没动笔懒得写先平铺直叙记一下):干了这杯酒,我告诉你京在哪怎么样?庵喝了。然后,她找京说,帅哥我好仰慕你,干了这杯(bushi。)京也喝了。

两杯酒里都有♥料♥。

然后她带着京以看夜光手表的理由去酒店没人的房间门口,并且提前通知了庵地点。庵到了正好看到面色潮红的京和那个女人在一起,大怒。病娇顺势说“哎呀京你看看怎么突然来人了”把京推给他,离开。两个人顺理成章♂

病娇:他们在一起了,就不会觊觎我喜欢的人了♥(其实是病娇打不过那俩退而求其次不然就选择暴力抹消了)

然后她找到正在着急失踪的二人的去向的千鹤,并且安慰她,姐姐,没事的,冷静下,先喝了这杯酒怎么样,放心。

第二天早上世界上又多了两对cp,可喜可贺。



评论(4)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