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血方觉受用

可乐好喝,西海岸很美,你很甜。

今儿怀着七分激动三分欣慰的心情,为大家搬运一下snk新作生存模拟战略游戏survive city的最新资讯。(上个月还在想再看不到新消息我的一些道德品质美貌blahblabh都会毁掉……后面忘了)

可选人物还蛮多的,希望游戏里丰满一点。看画面是收集资源战略型的。背景剧情简单粗暴概括是音巢制造了丧尸我们负责推。

很久以前就写过音巢和丧尸的同人(写了一堆kof的恐怖梗小段子)没想到真的有一天能被策划实现哈哈哈哈哈哈我已经做好收拾东西去跟k一起打丧尸种田的准备了。

就是这个k脸是不是有点幼?还有3d建模非常大头娃娃很劝退,好在现在snk还在疯狂征收意见的反馈阶段(官网有po)我可以写封建议去吐槽一下这个问题。

目前出场的人里没看到维普和丽安娜,呜呜呜好希望见到,可能(希望吧)之后会出。

倒是陈国汉你在这干嘛,这个游戏感觉会是比较直男路线的?


感兴趣可以去官网预约哦!有资源包送!

评论(2)

热度(36)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