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血方觉受用

可乐好喝,西海岸很美,你很甜。

kof2000请松田佑贵配的一段k的剧情语音独白资源+翻译

音声在图上,可以扫码也可以搜歌名。其他音乐软件好像没有。我还有没有背景音乐的纯人声版,想要可以私我。

——————

全文翻译:

(注:这段独白发生在kula摧毁零式加农炮后。没有k'以外的人发言的部分,独白之外被略过了。)


这究竟是地狱之火,还是一切的开始?

第二阶段,是的,他们的计划终于进展到了第二个阶段。(译者注:指零当boss的阶段。设定k这段独白是有一点点自带悬浮视角的意味的)

但是,由于互相取代的两个zero,

我得说,它最终成为了在空中出现的闪光,

一切都将被燃烧殆尽罢了。

但是,难道指望我去负责拯救这个世界?开什么玩笑。

我知道那些被带走的人会遇到什么。

这就是了,这些就是zero的真面目了。


【通讯电子设备的提示音响起】“马克西马,怎么样?啊,这个基地完蛋了,你也快逃离这里吧。”

“啊?你发现了什么?再说一遍。”

“嗯……我不知道有反对势力的人存在,也没有得到这样的情报。”

“……喂,你就先走吧,好像有客人来了。呵,我也不是那么容易会死的。”

【挂断】


“出来吧。

出来!

你这混蛋……难道是……

anti-k'dash。”


……


即使是愚蠢的人类也能够用自己的力量将你完全推翻粉碎。

那个将刻意重复的“zero”的存在揭穿的家伙,让天空映出火光的始作俑者,现在如何?

当然,不是指我,我只有复仇可言。

除了血流浃背,我别无所求。

是的。

一切如此冷酷。


(完)


————————————一些丧病发言(我流人物解读/划掉)




k'的天性是非常经得起检验的。


“冷漠疏离”本身就是一种应对机制。


明明是以赤子的天性被创造出来,却不得不面对“妄图成神”的虚妄之错所创造出的因果,任由它们出现,被重重地加诸己身(自体接受改造),去培养一个战士所需要拥有的直面苦难的所谓天性,去认识命运的存在并在不盲目悖逆的情况下谋求突破——这不是什么高深的哲学,对他而言,这是他的底色。k'dash,注定是为了超越而生的,纯粹的“人”。而在此早已注定,所谓的“音巢神”,会是不堪一击的——k',当你见到后,会过早地意识到“背负”之于人的意义。

一切都如此可笑,但“真实的活着”已经成为了他存在的意义和人生本身。所以隐藏在墨镜背后看着这个世界,就像一头豹子闭上眼在眼帘的底色中试图摸索某些意义——无缘征战杀伐的时候,“人”会想的那些事……

他说自己不需要那些,但是寻找光趋向焰是本能。徘徊在光与暗交汇折射出的黑影之中的猛兽,或许只是一个想不明白,不知道也冲不破的,感受着自己身上违和的野兽爪牙的茫然孩子罢了。

一个矛盾的人。很适合拿来把玩呀。


——————————

有个太太曾经说过,k本来说不定会成为一个好孩子。

希望这篇小翻译能送给你。


@夏玻利利的石榴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