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血方觉受用

可乐好喝,西海岸很美,你很甜。

snk的拳皇ip新作《survive city》体验报告

作为一个k厨,看到预告里的主角(玩家)和kof人物互动对话的那种沉浸感,我还是期待了一段时间的。但是这个游戏,它对话没有配音,连那种语气词的嗯嗯哦哦糊弄式配音都没有。放大招的配音倒是有,k的年龄当场倒退七岁的效果。

玩起来的感觉……就像在玩4399小游戏……地图和建筑,风景无一例外让我想起大富翁。dbq这么说可能有点夸张,但是吸引力一般般,那种末日求生的氛围很淡,感觉像只是接了个新任务跟他们一起出一下。紧迫感呢?

建模水平和画质嘛,小厂的感觉很强……剧情我还没打到后面,但是应该是通过人物相关的事件逐渐推进,但是neats真的就是幕后大boss吗,幕后和boss(比如经理)一开始就亮出来就没有神秘感可言了耶……不知道后期会怎么样。

以k为主角的话,果然还是围绕角色身上可以发掘的东西来开展剧情和玩法……但是玩法真的是没啥特别的,人物操纵方式都一样,走路,选攻击对象,放大招(可以同时操纵几个人物)熟悉了仿佛可以机械操作(挠头)

而且人物之间也没啥cg或者有戏剧感的台词,比如经理出场和k队就只有几句普通对话框对话大意是不能让他跑了,然后就没了,剧情?没有的……cg,我想多了……然后路上他们遇到kula,“你在这啊”“那一起走吧”然后就直接加入队伍了!这故事淡的像水啊,比起kof2001的过场而言。

越看越忍不住想这是把ip给哪个小厂做的套皮游戏吗

唯一能看的就是live 2d的立绘了。比如其它人(包括玩家)的,性格都很鲜明方便代入,只是一直光鲜亮丽的确实不像搞绝地生存的……


说到审美,3d建模那个大头看得我眼前一黑,从丧尸游戏一下变纸模人过家家,我给你们看一下经理震撼出场的画面你们就知道这个建模有多滑稽了:


之前发建议过去说能不能改改比例的努力终究是错付了……

我退出游戏冷静了一下。

游戏写着12岁以上可玩。

或许是snk想要给贪玩年纪的孩子们普及一下kof,所以可以做的简单和谐一点,我们也不能指望孩子们理解复杂的人物纠葛所以洒洒水啦,主角当然也要让孩子亲切,所以配音不像我们熟悉的凯大石本石那么低沉而是多了天真无邪。甚至连暴力的格斗家们的比例都缩水成了孩童视角的效果,真·用心良苦。


振作……你还能写……还能画,还有k……




评论

热度(5)